falling stars蜡笔

那是你的峰顶,无人能替代

SVT大学的二三事(二十)

私设澈汉秀大三同岁


俊荣圆勋浩奎珉大二同岁


宽率灿大二比俊他们小一岁


正文


文俊辉在外面散了一会味道刚一进屋他就看见李硕珉和夫胜宽面对一碗面正威襟坐.“干嘛呢?审面呢?”


李硕珉笑着摇头“没有,碗里是火鸡面.”

“火鸡面?那就吃啊,不过只能你自己吃,胜宽胃不好不能吃这么辣的东西.”


“就是专门给胜宽弄的啊.”文俊辉听见这话赶紧抱起那碗面,像个老妈子一样“那就别吃了!”


夫胜宽委屈的撅嘴,李硕珉看见两人这样笑出了声,把刚才的事说给文俊辉听.

本来他是来陪夫胜宽收拾宿舍的,翻到以前的东西发现里面有张笔记纸,两个人好奇的打开之后发现是夫胜宽刚进大学的时候列的愿望清单.


“什么嘛,吃一碗火鸡面也是愿望,你胃不好不能吃的呀.”


夫胜宽一边蹲在那收拾一边说话“是啊,所以长这么大还没吃过火鸡面,好想尝尝这个味道啊……唉……”

李硕珉沉默了一会,突然跑走了.“哎!干什么去!”


面对他突然跑走的行为夫胜宽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结果过了一会李硕珉就拿着一包火鸡面和一兜子药进来了.


“我给你弄面.”


“啊……我真的能吃吗……”夫胜宽看见那个经常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包装咽了咽口水.


“吃吧,不过只能吃这一次哦,我给你买了治胃疼的药,胜宽啊,有愿望就实现吧.”


然后就出现了文俊辉进宿舍的那一幕,文俊辉犹豫着还是放下了碗“那,那你吃吧,要记得吃药啊,我拿完东西了,去找全圆佑了.”


文俊辉走了之后,夫胜宽深呼一口气,挑起一筷子火鸡面往嘴里送,刚开始就觉得其实也还好,但越到后面越觉得辣气冲击着自己的口腔还烧着胃,辣的嘶嘶哈哈的坚持吃完一碗之后也喝完了两瓶水.


其实李硕珉就给他放了小半包的辣料,而夫胜宽虽然吃完了药但胃还是有些不舒服,李硕珉把一杯热水放在桌子上一边给他揉一边问“后悔了吗.”


“没有啊,还要谢谢你啊.你呢.”

“心疼了,没后悔.”夫胜宽听见这话脸都红了,李硕珉看着他“傻瓜,我看你还写想自己做一杯拉花咖啡?实现了吗?.”


夫胜宽摇头“没有,哎!你不是和咖啡店的老板认识嘛,可以带我去吗!”李硕珉看他眼睛里放着的光笑的眯起眼睛“是啊,正有此意.”


李硕珉牵起他手的时候夫胜宽也没拒绝,就那么由着他去了.他和老板打了个招呼,老板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下来.


夫胜宽第一次做肯定有些不熟练,李硕珉都很耐心的一步一步教他,等到最后拉花的时候李硕珉问他“想要什么样的?”


他恍惚了.转过来背靠着台子.“你还记得我跟你在这个咖啡厅里说过那句‘真巧’吗?”


“当然了,当时你还不肯告诉我.”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跟金渠提过一句,希望有一个男孩子跟我做一个心形拉花咖啡跟我表白,后来他就在这家咖啡厅真的花时间给我做出来了一杯.你说我是不是有点傻,被一杯咖啡感动到可以自己骗自己他是真的喜欢我.”


其实有些时候他不是没怀疑过金渠对他的真心,只不过是不想也不敢相信罢了.


看他说完很久李硕珉都没有说话自嘲的笑笑“你也觉得很傻是不是.”



李硕珉堪堪回忆了一下“不是,你刚才一说我才想起来我在这学做咖啡的时候金渠有一次偷偷溜进来拜托我给他做一杯心形拉花咖啡,等我做完他就自己端走了.”


夫胜宽猛然抬头,随着逐渐缓过来的精神,心里对他的的最后一点点美好也破灭了.


“咖啡都凉了,重做一杯吧.”李硕珉打破了沉默.

看着李硕珉再次忙碌起来的身影,夫胜宽笑.


“谢谢你.”

“谢什么啊pabo啊.”


pabo啊,如果可以,我想让你尝遍世界的酸甜苦辣,让你的生活从一个单调的色块变成精彩的调色盘,在我身边你可以做你想做的,因为这世上有一种爱,是在可控范围内,放手让你做你想做的事,可以陪你一起冒险,也可以和你一起缱绻.

评论(2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