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stars蜡笔

那是你的峰顶,无人能替代

SVT大学的二三事(二十一)

私设澈汉秀大三同岁


俊荣圆勋浩奎珉大二同岁


宽率灿大二比俊他们小一岁


正文


夫胜宽刚上完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出来就看见文俊辉和洪知秀站在那等他.又往周围看了看有点失落.


“嗯?哥你们怎么在这.”


洪知秀露出一脸吃醋的表情“胜宽啊,文俊辉晚上非要吃烤肉,我也馋了,结果他非要找你,哥都要伤心了.”


文俊辉站在那默默瞟了一眼这个自从谈恋爱之后就不那么正常的哥,敷衍的像个没得感情的机器人“他说的对.”


“可是……”夫胜宽表情有点为难的看了看没有什么动静的手机屏幕.


洪知秀对上了文俊辉有些嫌弃的表情“咳嗯,那个胜宽啊你不用等硕珉了,他说今天有篇论文要写来着.”


“哦……那好吧,走吧哥.”


小孩子果然好骗.

也不想想崔某和全某什么时候让他们单独出来过.


坐在烤肉店,文俊辉给全圆佑打了个电话“喂,我们到烤肉店了啊,不用找我了啊.”


“哼”


“我说了不用找我了啊,你……嘶好疼……”文俊辉另一只拿着夹子的手被滚烫的油点崩到.


全圆佑那边的声音立马震的其他两个人都想把椅子搬远点“我说了烤肉什么的让知秀哥他们来嘛!你逞什么强,咱俩在一起的时候你什么时候动过手!.”


“啊我知道啦真的是……”文俊辉嘴里嫌弃着挂断了电话,可压抑不住上扬的嘴角着实秀了旁边两人一脸血.


夫胜宽轻笑把烤肉夹接过来“好啦哥我来吧,省得圆佑哥回去发现哪里受伤了再唯我们是问.”


文俊辉乖乖的松手,看着夫胜宽熟练的翻着肉,肉滋滋的从带着血丝变成刚好熟了的颜色就夹到他们盘子里.


“嗯!胜宽你好会烤肉啊!”文俊辉吃了一块之后赞不绝口.


夫胜宽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和金渠在一起的时候练出来的.”看着他提到那个人之后都不敢出一声的两个人笑出声“干嘛啊那么严肃,其实我也有几次没弄过了,都是硕珉哥帮我弄的.”


他一提到李硕珉的表情和文俊辉刚才如出一辙,甚至带了些十分容易察觉的甜蜜.



两个人低头试图掩藏笑意,却被那只小橘子看见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满脸通红“呀哥笑什么呢!”


“没事没事.”


夫胜宽觉得这顿饭吃的有点长,洪知秀动动手指发了条短信,等到出来的时候天都擦黑了.这时候洪知秀的手机也响起来.

“韩率啊,啊……好吧我过去一趟.”


“那个,韩率在酒吧好像喝酒了,我得去接他.”瞄了一眼洪知秀为难的眨巴眼睛,还没等文俊辉开口,夫胜宽点头“那我们和你一起去吧,你一个Omega也不安全.”


三个人一起到酒吧却没有捕捉到崔韩率的身影,文俊辉看了看台上摆好的麦克风,在最中间的一桌坐下“看来今天有表演啊,看看再走吧.”


“哥……天都黑了.”夫胜宽站在旁边却被洪知秀按到椅子上“哎呀,就坐一小会.”


他只好勉为其难坐下,没一会儿就有一个服务生朝他们这桌走过来“先生你们的咖啡.”


“我们这桌没点……”看着有些熟悉的杯子和在微弱的一点灯光下照着的心形拉花,夫胜宽话说到一半突然愣了一下.


这时仅剩的灯光全都暗了下来,台子后面的LED屏出现夫胜宽的照片,他在旋转木马上拍的照片,他在出租车上睡着了的照片,他在对面吃饭被抓拍的照片.


夫胜宽惊讶地微微张大嘴,两只手扶上太阳穴,这时屏幕上出现他今天盼了一天的人的脸.


画面里李硕珉拿着一包火鸡面在手机前晃“刚才翻到了胜宽的心愿单,他说很想尝试一下这个,我就来拿了一包,希望他想尝试的我都可以给他实现..”


“今天和胜宽出来吃饭啦,他还没到,但是我已经提前把他喜欢吃的都点好了.”


“今天胜宽有点感冒了,我给他买的药,哎一古小傻子总是照顾不好自己.”


画面又转到咖啡机“今天要和他表白了,我在给他做咖啡,好紧张好紧张.”


看着这些他的眼角泛红,感动的泪水和微笑一起展现在他的脸上显得那么开心.


台子上的一束灯光落下,李硕珉笑着站在麦克风前面“胜宽呐,我知道你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跟你表白我还是要这样很正式,我曾经想过如果你能找到自己的神明我一定会默默祝福你,可是现在,我想自己守护你,胜宽,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夫胜宽站在下面,说出的话好像呓语又肯定是回答.


“你就是我的神明啊.”

评论(3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