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stars蜡笔

那是你的峰顶,无人能替代

【奎八】生活调味剂



    ———繁忙枯燥的日子里有你就不再那么无趣.


夜晚的夜市摊十分热闹,人来人往手里拿着各种东西.金珉奎西装革履地站在冒着腾腾白气的小吃摊前显得格格不入.

“噗.”

金珉奎有些不自在的嘟囔“笑什么嘛……”


徐明浩和他十指相扣的手摇摇晃晃的,歪着半边身子往他身上靠笑眯了眼睛“你这样特别像来体验生活的.”


金珉奎看了看徐明浩领子的拉链开着,眼神稍微暗了暗,伸手把拉链拉上,开口时语气里却又带着些与形象不相符的委屈“我也不想穿着西装来的啊.”



其实他们不总吃这种东西的,但今天两个人都工作的有些累,金珉奎下班还迟了,就选择在外面解决晚饭.


两个人拿着烧好的东西来到一家烧烤摊坐下,撒上孜然粉调料的肉串被端上桌子,拉开易拉环啤酒沫滋啦的冒出来.


和家里酒柜中的红酒截然不同的滋味进入嘴里,看着烧烤的烟气轻飘飘的散了,竟让两人觉得找到了些乐趣.


“其实这样也挺好.”徐明浩拿起一串送进金珉奎的口中叼住.


金珉奎砸吧砸吧了嘴点头“嗯,和你在一起就好.”



回到家里,两个人换了家居服,徐明浩拿着刚才被熏的满是烧烤味的两套衣服把它们丢进了洗衣机里,然后带着浴巾进了浴室.金珉奎则拿起鱼食给缸里的鱼喂食,又给花浇了浇水.


等徐明浩用毛巾擦着还在滴着水珠的发丝出来后看见金珉奎一勾手,他便把毛巾递到了他手中.


“换洗发水了?”

“是啊.”徐明浩吸吸鼻子“不好闻吗?”

金珉奎把下巴放在他肩膀上“好闻.”


徐明浩推着他去洗了澡,金珉奎洗完澡出来看见徐明浩坐在床上还抱着笔记本电脑微微蹙眉“还有工作啊.”


“是啊,这个设计稿明天要交的.你先睡吧.”徐明浩打了个哈欠.金珉奎却突然凑近他,指甲轻抠着他的脸,被徐明浩一把打掉.


“干嘛!”

“你看你!最近都长痘了.”金珉奎凑的更近了,结果被气红了脸的徐明浩的手掐在脸上,他也伸手去够徐明浩的腰窝挠痒.两个人嘻嘻哈哈打闹了一阵,最后是金珉奎认输的———他可不希望因为这个耽误他的亲亲老婆睡觉.在叮嘱他一定要早些睡后又给了一个晚安吻.


徐明浩做完工作伸了个懒腰,把明天金珉奎要穿的西装系的领带都拿出来放在了旁边后,悄悄钻进被子里,金珉奎下意识的环住他,语气里还黏黏乎乎的“辛苦了.”



因为徐明浩的上班时间还算自由些,又因为昨天实在熬的晚,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金珉奎已经去上班了.


他迷迷糊糊地走到冰箱前面,冰箱门上面有很多磁贴,都是像埃菲尔铁塔之类的这种,两个人每去一个地方旅行都会买一个相应的建筑贴上去.


徐明浩拿起贴在中间的便利贴,仔细阅读之后揉揉自己有些蓬乱的头发露出笑容.


“买的早餐在桌子上,如果凉了一定要热一热,不要偷懒.还有,今天是我们的三周年纪念日,纪念日快乐.~(^з^)-♡”



为了要过这个纪念日,金珉奎准时下班后急匆匆的赶回家,门被打开后就看见徐明浩有些无聊的趴在桌子上,桌上还有他亲手做的菜还有红酒.


听见他回来徐明浩没有起来,还是趴在那歪了下头,在烛光下格外好看“你回来啦.”


金珉奎换上拖鞋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给你的礼物,猜猜是什么.”


徐明浩装作有些苦恼的皱眉思考,眨巴眨巴眼睛“我猜应该是我想要的那个照相机吧.”


“……明浩……”金珉奎感觉很挫败,每次准备的惊喜都会让他猜出来.看着他有些不开心徐明浩咯咯笑“本来我是要自己买的,后来一想,啊,快到周年纪念日了呢,我们珉奎肯定会买给我的,所以我是一直在等着你的呀.”



听着这番解释心里好像没那么不高兴了,反而还有点开心,就着两个人正对的姿势抱住徐明浩.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啊.”

“知道啦.”


“你不想和我说什么嘛!”

“我也是.”


“有多爱啊.”

有多爱呢,徐明浩想.可能就像是平淡生活中的一味调味剂,苦咖啡中的一块方糖,钢琴上的黑色键,给我的生活添了很多乐趣.


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又或许当你成为我的一种习惯的时候,更像是我的阳光和养料,没了你不行.



——————————

@◆桃浦◇甜茶♥ 领文啦.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