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stars蜡笔

那是你的峰顶,无人能替代

【rest】关于二三事的后记和rest的想法……

二三事这篇文已经完结啦.这些话在开第一章的时候就很想和大家说来着kkkk,但是因为不能剧透所以留到了现在.


之前我有发过说这篇文我真的很用心的写.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在给每个人赋予人设的时候就用了些心思来着.


在弟弟面前很全能很坚强的净汉尼其实也会累也会焦虑,然而coups也知道他的柔软并且很好的把他保护起来.


通过因为一直对年龄存在戒心所以没有看到啵哝的细心和照顾的刷,是我想表达其实感情这个东西或许多多少少会受年龄影响,但是也不要因为这个错过自己爱的人哦.


还有整篇文我个人最最最喜欢的一直温柔的hozi,当时就很想通过李老师这个人物来表达,其实性别是平等的,没有谁会因为性别而成为一个错误的人.


而且原生家庭其实真的很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所以导致了文中那样的性格,幸好他遇到了那个愿意陪他,愿意等他的爱人啊,但是现实生活中可能这样美好没有瑕疵的人实在太少了,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希望每个人都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特别是女孩子,一定要珍爱自己保护自己.


还有就是同样温柔的硕宽,因为爱,所以可以默默付出,在他受伤时义无反顾的站出来,陪着他,一直到boo可以接受为止.这样温柔的人,谁不喜欢呢?

最后就是开篇虐了一点的佑灰啦.因为现在的家长总是会抱着我是真的为了你好的态度来干涉我们的选择甚至生活,我们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有些时候却真的事倍功半甚至会造成伤害.


如果没有这次交换学习,圆会不会再次去找灰,两个人又是否会再次相见拥有这样好的结局?


所以每段看似美好的感情后面其实有着很多必然或者偶然的因素.


我想表达的很多,但是因为文笔不好,所以觉得并没有完全表达出来我想表达的这些.所以选择这样和大家说一说.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个你爱他,他也爱你的人.




还有呢……



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这样的选择.(也可能没有几个人会在乎这件事kkkk)


会停更一段时间,或许一周,或许半月,或许……我也不确定.等我调整一下心态一定会很快回来的.


不是不写了!是要休整一段时间.

当然我这么爱你们是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


在【二三事】更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有这种挣扎,但想着不能让大家断在这里,所以选择更完这篇文才过来说这件事.


因为觉得自己可能还不够好,我觉得我也需要自己静下来想一想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是不是还能找回最开始写文的初心.这段时间一看到有人私信或者评论让我加油的集美,都觉得有些抱歉和愧疚.


但是我觉得

当一株草木向四周生根发芽,它影响的也就不再是一开始那仅仅一方的土地.

我不希望为了效率而写出很多水文,这不是我想带给大家的,真的很抱歉……


这段时间有什么事也可以私聊或者提问箱,我都会回复的.


刚才也看到有人在说有没有番外,如果想看当然会写的啦.


好啦,谢谢你们,爱你们.


❤️Please wait for me to come back.

评论(1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