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stars蜡笔

那是你的峰顶,无人能替代

SVT大学的二三事(完结)

私设澈汉秀大三同岁


俊荣圆勋浩奎珉大二同岁


宽率灿大二比俊他们小一岁


正文


全圆佑照往常一样接文俊辉下课.文俊辉看见他之后把书递进他怀里.


“今天顺荣过生日,我们晚上要出去吃饭哦.”文俊辉听到之后点点头,说话里冒出一股子甜气“要给他买什么嘛?”


全圆佑笑“不用买了,我们之间不用谈这些的.”他看了看文俊辉嘴里叼着的棒棒糖把嘴抵住鼓起一块,笑着呼噜呼噜他的头毛.


“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其实在全圆佑问出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得到了答案,他们的恋爱纪念日向来是文俊辉记得最清楚,况且文俊辉从出来就开始躲避他的眼神.


他的情绪向来都逃不过全圆佑的眼睛.果然听到他的话,文俊辉喉结滚动一下呛的自己鼻腔里一阵酸涩.


“咳咳咳我咳咳.……”
全圆佑连忙给他拍背,“好了好了,不用急着说话了,走吧,等着晚上出去.”


十几个人再次聚在一起的时候气氛好像因为成了几对情侣变得更热烈了.
“顺荣生日快乐!”
权顺荣眼睛笑的眯成了一条线“谢谢你们.”


“俊辉哥手里的怎么是饮料啊.”崔韩率把酒倒进嘴里后扫到旁边文俊辉在几个杯子里的颜色异常显眼.

全圆佑抢先给他解释“最近俊辉在吃调理信息素的药,不能碰这些.”


“哎~”整个屋子起哄的声音像是极烫的热气烧到文俊辉的脸上,他挠挠红的快要发烫的耳朵“我是,真的不能喝,对不起啊顺荣.”


看着单纯文俊辉当真了,一群人赶紧往回找补,让文俊辉重新变成了平常欢脱的样子.


但是他们可算找到机会让全圆佑喝了这么多酒,洪知秀疯狂给崔韩率使眼色,让他别给全圆佑灌酒了,徐明浩按住金珉奎的手让他别再举杯,而文俊辉看着全圆佑一直劝他少喝点,他们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他那点酒量文俊辉心里还是有数的.


快到散饭局的时候尹净汉给权顺荣使了一个眼色.
“哎那个我已经在KTV包好包间了,我们过去吧.”一群人连忙应和“好啊好啊.”


也不知道是谁提出来的玩真心话大冒险.
“胜宽,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


“什么时候能让硕珉真正成为你的Alpha啊.”
“哦~~”夫胜宽被起哄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就,就都可以.”
李硕珉听见之后惊喜的抬头,一把抱住了他.

“圆佑,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空气突然安静“我都不想选.”全圆佑看着文俊辉笑,让文俊辉恍惚已然.


他这才想起来,高中全圆佑和他表白的那天就是一个同学过生日后玩真心话大冒险,当时全圆佑说的也是这句话.


尹净汉轻笑说出他的台词“那可不行,愿赌服输.”


“真心话吧.”


文俊辉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还没等洪知秀最关键的那句台词说出来,他突然站起来.
这样的举动让气氛有些紧张,全圆佑也跟着站了起来.


“俊辉?”
文俊辉盯着他的眼睛,温柔的上扬嘴角说出那句话“全圆佑同学,你是喜欢文俊辉同学吗?”


全圆佑看着他,突然扬起笑容“是,我喜欢.”
“那你要和他表白吗.”
看着文俊辉有些傲娇的表情,全圆佑低笑“不是.”


“嗯?”



全圆佑突然单膝下跪,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我想直接向他求婚.我曾经把他伤到遍体鳞伤,也曾经和他有过最美好的回忆,现在我想宠他一辈子.”



“文俊辉,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瞪大双眼,眼眶渐渐泛红,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突然权顺荣也拿出戒指单膝跪在李知勋面前.

“顺,顺荣,今天不是帮圆佑求婚的吗.”李知勋被突如其来的惊喜震惊.

权顺荣笑“今天是我的生日呀,这么好的日子当然也要让知勋记住啊.”


“知勋,你愿意嫁给面前这个可以给你的曲子编一辈子舞,想永远守护你的人吗?”

文俊辉和李知勋对视了一眼,留下激动的泪水.
“我愿意.”
“我愿意.”


评论(17)

热度(2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